区科工信局举办2024年工业企业政策宣讲会
来源:区科工信局   时间:2024-03-08 10:56:29

3月6日,区科工信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万人助万企”的各项举措,鼓励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扶持企业做大做强,组织召开2024年工业企业政策宣讲会,主要帮助企业了解政策、掌握政策和用活政策。我区化工机械、力威实业等十余家企业参会。

宣讲会上,区科工信局工作人员结合企业当前发展所需,围绕省制造业“十四五”规划、“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业项目资金申报、技改项目核准备案和奖励政策等专题进行了宣讲解读,引导广大企业用好用足惠企政策,进一步提高市场竞争力,共同实现协同创新和持续发展。本次活动还安排了企业 “一对一”的现场交流,为企业间加强合作交流提供了服务平台,推动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上下游供应链的对接合作。

下一步,区科工信局将多渠道向企业宣讲、解读、对接优惠政策,积极推动涉企惠企政策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