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大型现场招聘活动
来源:区人社局   时间:2024-02-26 16:14:39

2月24日,我区2024年大型现场招聘会在亚星盛世广场举办。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采取“政府搭台、企业供岗、求职者参与”的模式。

活动现场有轻研合金、长城科工、奥克斯等200余家用工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其中涉及机械设计、餐饮服务、网络运营、电气工程、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数控技术等多个领域,吸引求职者进场达18000余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0余人。

招聘会现场设置有各类政策咨询区,工作人员向求职者提供一对一的就业政策咨询和指导服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真正做到送政策、听需求、促就业、解难题,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精准的服务。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专项行动精神,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零距离对接桥梁,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需求,确保全区企业在节后快速复工复产,冲刺首季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