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并督导检查市场保供情况
来源:上街融媒   时间:2024-02-08 11:11:04

慰问送温暖,温情迎新春。2月6日,区委书记李金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并督导检查市场保供情况。

李金勇一行先后来到困难党员吴桂花、优抚对象吴林芝、困难群众丁晓、困难职工张振威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提前送上新年问候与美好祝福。每到一处,李金勇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慰问中,李金勇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问题入手,真正把帮扶解困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郑西农贸市场,李金勇一行边走边看,与市场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市场供应、价格秩序、生产经营等情况。李金勇强调,春节将近,保供稳价是重要的民生工作,要及时关注商品供应情况,全力备足货源,科学研判市场供需,畅通销售配送渠道,加强价格监测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保障节日市场供应。同时抓好检验检疫,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守护好“舌尖上的安全”,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夏利东陪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