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科高新·郑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12-08 11:13:30

12月7日上午,苏科高新·郑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上,区长时博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苏科高新的正式入驻,对提升上街产业园区建设运营水平、壮大智能智造产业规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双方寻求发展、实现双赢的一次重要合作。上街区将全力支持苏科高新·郑西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一如既往地为苏科高新集团、为落户企业创造最好的条件、提供最优的服务、营造最佳的环境,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同时希望苏科高新集团抢抓发展机遇,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用,着力招引一批带动能力强、科技水平高、经济效益好的优质项目,加快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产业聚集、业态高端的智能制造产业园,为全区产业园区建设树标杆、做示范,引领带动上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科高新产业集团董事长衡雷表示,将以本次开工奠基仪式为新的起点,立足上街当地智能制造产业优势,运用特有的苏科模式,充分整合企业优势资源,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上街区高效集约用地、绿色低碳园区开发标杆示范工程,为当地产业转型升级建设贡献苏科力量。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苏科高新·郑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占地约90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园区聚焦智能制造主题,围绕装备制造、新材料、节能环保等细分产业,建成后将引进企业约50家,可解决近3000人就业。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约4.5亿元,亩均税收超30万元。

区领导李鹏、平相乾出席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