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虢湖核心板块金融机构专场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来源: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20-05-29 11:15:22

5月29日下午,东虢湖核心板块金融机构专场招商推介会在通航大厦召开。区领导孙喜忠出席会议,区金融办、郑州通航试验区管委会、正商集团负责人,以及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孙喜忠介绍了东虢湖核心板块规划建设、产业发展及土地利用情况,并就上街区金融保险、总部经济等各项优惠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正商集团负责人胡广亮就郑上商务中心项目规划方案、功能定位及建设情况,向与会金融机构进行了推介。

2020年,市长徐立毅提出打造城市核心板块的指示要求,上街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东虢湖为中心,重点建设郑上商务中心、郑上科创园、郑上会展中心、中鹏航空俱乐部酒店等,着力培育金融、科创、会展等产业,全力打造城市经济增长点、发展支撑点、建设新亮点,推进郑州中心城区转型升级,争当“西美”先行军、排头兵。

目前,郑上商务中心一期已建设至4层,预计6月上旬开始预售。郑上会展中心、郑上科创园、中鹏航空俱乐部酒店、郑上商务中心主题公园等项目也在分步强力推进。金融活,经济活。将通过金融机构、企业总部招商落地先行,着力将郑上商务中心打造成核心板块的金融中心、企业总部基地。按建设规划,在2021年东虢湖核心板块入驻金融及金融机构类将达50家以上,成为郑州西部金融集聚、金融创新、金融服务的平台,为落户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成为郑西区域商务中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