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民健身情况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来源:上街区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01 09:52:56

一、经过两个月的征集,此次意见征集活动共参与860人次,在此对广大市民的参与和关心表示感谢。

二、调查情况汇总

1、在日常生活中,您大约多长时间健身一次这个问题: 60%选择几乎每天健身,17%选择一周两到三次,19%选择一个月一到两次,2%选择几乎不健身。

2、您如果去健身锻炼,时长一般是多长这个问题: 75%选择1个小时以内,6%选择1-2小时,7%选择2-3小时,11%选择3个小时以上。

3、您经常去的健身场地有哪些这个问题:76%选择体育馆,3%选择健身中心或俱乐部,5%选择公园或室外广场,3%选择健身步道,10%选择其他方式。

通过本次调查发现,全民健身运动已广泛开展,公众参与的意识明显提升,绝大多数人能坚持锻炼。接下来我们将通过创新宣传方式,加强体育部门与新闻媒体的合作,提高市民健身的积极性,鼓励各年龄段市民积极参与到日常健身和科学健身中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