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街信息第52期
来源:中国郑州市上街区政府网站  时间:2018-07-26 09:40:00

52

 

中共上街区委办公室                           2018726 

我区各单位积极贯彻落实

全区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一)

 

编者按:7月11日,我区召开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党委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热潮。现将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予以摘发。

区纪委监委  7月12下午,召开学习会议进行传达。一是采用专题研讨、集中学习等形式,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把会议精神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是聚焦精准有力有序惩治腐败,严查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决査处黑恶势力保护伞。三是结合全区“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日常监督,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区司法局  713日上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一是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每周学习会为引导,严明各项工作纪律和工作制度,强化督查问责。是推行“五比五不比”工作理念,以“爱民承诺事实”为抓手,梳理作风建设“两访一促”发现的突出问题,立行整改。三是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制度建设,提升化解基层矛盾水平,深化法律服务便民措施,为实现“整体工作提档升级、单项工作创先争优”的工作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中心路街道  7月13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一要结合“作风建设年”活动,采取班子成员领学,中心组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并开展学习笔记检查、评比活动。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推动会议精神在辖区落地生根。三要落实好“五比五不比”要求,科学统筹,切实抓好经济转型发展、大气污染防治、信访稳定、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委老干部局  7月16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一是利用周工作例会和月工作例会组织学习,学懂弄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我区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二是继续深入实施离退休干部党建“三化”工程,把“三化”工程打造成为我区离退休干部党建亮点品牌。三是打造过硬老干部工作队伍,扎实做好精准服务老干部工作,全力推动老干部工作提质量上水平。

区科技局  7月23日上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坚持贯彻执行各项方针、政策,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二要把准方向,把会议精神与科技局实际工作联系到一起,把工作做到实处,认真完成2018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善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把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着力解决工作中不深入、不细致、主动性不强的问题;全面加强对作风建设工作的宣传报道,及时挖掘典型、发现亮点,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工业路街道  7月23日,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迅速掀起学习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践行新发展理念要以党建标准化为抓手,进一步在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志愿服务等方面务实创新,切实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三要围绕保险金融服务中心建设,争取太平洋保险、诚安达保险销售服务公司等早日入驻辖区,加快形成保险金融产业集群,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四要深入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工作、安全生产“三化”创建工作,大力开展百城提质工程,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出彩中原建设。

区人防办  7月25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一是从严从实狠抓党的建设,以“三会一课”、“区域化建设”等基本制度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是践行“一线工作法”定期下基层对在建人防工程进行安全大抽查,检查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安全责任台账、安全交接班记录等,要求即查即改,确保打赢人防工程安全攻坚战。是规范制度化建设,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树立争先进位出彩意识,使贯彻落实精神制度化、常态化。

区金融办  7月25日,召开专题会议。一是认真学习,提升认识。将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学习任务,确保学深学透。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深入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求持续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本领。三是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逐项梳理上半年工作,进一步对照目标任务,全面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围绕打好“四张牌”、打赢三大攻坚战,高标准完成下半年工作。

区工信委  7月23日上午,召开全体会议。一是将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重要学习任务,确保学深学透、入脑入心。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工作要求,积极构建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工作格局,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本领。三是逐项梳理上半年工作,进一步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我区工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本期送:区县处级领导

发:峡窝镇、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