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路街道业务培训促提升 便民服务提效能
来源:工业办   时间:2024-04-02 16:32:30

为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提升基层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4月2日,工业路街道便民服务大厅开展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培训主要围绕人员服务规范、服务态度、工作纪律三项内容展开。

培训强调,窗口工作人员一是要严格执行一次性告知、首问责任和限时办结等业务制度,大力推进延时服务、帮办代办等措施,确保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规范操作,提高服务效率;二是要使用文明用语,举止得体、微笑服务,始终以热情、耐心、友善的态度对待每一个来访群众,全力解决好他们的问题;三是要守好工作底线,严肃工作纪律,增强纪律意识,为便民服务营造出良好的纪律环境。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窗口工作人员综合服务能力,能够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使群众体验到便捷高效、暖心安心的政务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