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办公室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4-04-02 10:12:50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员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不断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3月29日,上街区政府办党总支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近距离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一楼展厅,党员干部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警醒自己永葆入党初心,坚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前往“中国古代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三个展厅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与图文展示,直观生动地学习了中华民族五千多年的廉政思想、制度、人物和故事,了解了中国廉政思想和廉政制度发展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建设光辉历程,并通过一个个廉政故事和反面事例教育、警示自己,加深了对廉政文化建设的理解,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奉公、拒腐防变的自觉性。下一步,上街区政府办将坚守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强化自我修炼,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高质量精心履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