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税务局精准服务获锦旗 心系企业助发展
来源:区税务局   时间:2024-03-29 16:03:55

3月28日,郑州雪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区税务局赠送一面印有“精准服务促发展 心系企业解难题”的锦旗,对区税务局为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区税务局在走访人大代表进行问需问计活动时,与郑州雪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当了解到企业由于对相关政策不熟悉,导致本期申报遇到问题,影响企业正常申报税款后,区税务局迅速行动,运用“纳税人就是顾客”的思维,发挥“店小二”服务意识,抽调人员围绕企业涉税诉求积极为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通过“一对一”“一站式”有效沟通,深入企业进行有针对性的政策解读及辅导,并在征期最后时刻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了纳税申报相关问题。同时,为方便纳税人,通过微信群建立“多对一”纳税咨询渠道,随时对企业重点关注的增值税发票风险防控等涉税事项进行沟通、辅导,帮助企业提高税收风险防范能力,全力支持企业迈好成长的每一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