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扎实推动评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财政局   时间:2024-03-20 08:52:32

区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围绕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要求和“1469”发展思路,树立和坚持“不唯减、不唯增、只唯实”的工作理念,建章立制,多措并举,扎实推动评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完善评审制度,规范评审行为。对评审管理的相关制度进行修订,将评审的范围、类型、程序、资料报送清单等内容以规范性文件的形式明确并向社会公开,方便群众办事,接受群众监督。严格落实问题“一次性告知”制度,压减评审流程。

二是加强业务培训,提升专业素养。着力提升评审人员对相关政策文件、操作软件及行业新知识、新技术的学习质效,打通评审“快速路”,提升评审效率。同时对项目审核实行“复核制”,层层把关,步步筛查,提升评审质量。  

三是兜牢廉洁底线,共享清廉氛围。严格按评审流程开展业务工作,强化廉政教育,排查廉政风险点,提升廉政风险意识,开展廉政谈话,营造干部清正廉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