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路街道严防安全底线 筑牢安全防护网
来源:新安办   时间:2024-03-19 09:01:19

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安路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整治工作,严防安全底线,筑牢安全防护网。

一是周密部署。组织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要求对整治工作进行细化分工,按照“全覆盖、全领域、零疏漏、零容忍”工作要求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排查。

二是狠抓落实。各部门下沉社区,针对“九小”场所、“多合一”场所、沿街门店以及商务楼宇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排查,重点针对是否存在“多合一”、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电线私拉乱扯等隐患问题进行检查。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督促其整改落实到位,建立台账,做好信息登记。

三是营造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页、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等方式在辖区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