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通航示范区带着飞机进校园,筑起学生“蓝天梦”
来源:郑州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24-03-19 15:30:01

为叫响上街区航空文化研学品牌,精准有力推动航空文化研学游不断升级,郑州通航示范区积极推进“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开学伊始,鲲鹏、三和、乔海等多家企业积极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力量,走进郑州市多所中小学开展形式丰富的航空科普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小型固定翼飞机、旋翼机、工业级大载荷无人机、多旋翼无人机等多种类航空器。同时,借助科学课、大课间及延时课,经验丰富的飞行器设计师、飞行教练员为学生们详细讲解飞行器的构造、飞行的原理、飞行器操作等内容,并邀请同学们静态乘坐飞机、实操无人机,传播了航空知识,启迪了科学思维,激发了航空热爱。2024年以来,郑州通航示范区“航空科普进校园”活动已走进全市36所中小学,授课252课时,受益学生数超过3万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