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起航 筑梦军旅!上街欢送45名新兵入伍
来源:上街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3-15 16:26:01

青春献国防,热血报祖国。3月15日,上街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45名新兵。区领导陈定、刘冰洁、成岩峰、张万军出席仪式。

1.jpg

欢送现场,新兵们身着崭新迷彩服、肩披参军报国绶带,整齐肃立、神采奕奕,展现了上街青年“报党报国报家乡”的高昂士气。

区委副书记陈定向即将踏上征程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勉励新兵们珍惜军人荣誉,勇担时代使命,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努力谱写精彩人生;要刻苦训练,培养和锻造优良的品质和作风,为家乡人民争光,为美好人生添彩;争当爱军精武标兵,勇做一名让党和人民始终放心满意的忠诚卫士,在新时代强军实践中书写壮丽人生。

2.jpg

仪式上,入伍新兵们向老兵献花致敬,退役老兵代表向全体新兵发出真情寄语,小学生代表向新兵送上手工礼物,向他们致敬。全体新兵高唱《强军战歌》,彰显矢志强军的信念和敢打必胜的决心。

3.jpg

“我们到部队后一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使自己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革命军人,为祖国和平统一,为人民幸福安康扛好枪、站好岗。”新兵代表王玉朋坚定地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