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通航试验区管委会坚持实干快干,加快推动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郑州通航试验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2024-03-13 10:08:22

一是拼招商、强动力。实施“全员招商”行动,盯紧抓牢中豫航空集团产业发展布局和投资动向,围绕无人机、“通航+应急”“通航+文旅”等业态场景,拓展运用多元化招商引资渠道,加快推进中国飞龙主运营基地、河南航投飞宇应急救援基地等一批高成长型主导产业项目签约落地,力争更多龙头企业“扎根”、配套企业“扎堆”。

二是优存量、续潜力。紧盯郑州通航示范区重点项目,坚持“领导分包、专人对接”联系服务机制,力争郑上科创园、飞机展示与交易中心等项目建成投用,河南中鹏航空文化综合体、河南丰荣通用航空维修支援中心等低效用地得到盘活利用。

三是优服务,增活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一推到底”的工作作风,对郑州通航示范区重点企业再摸底、再走访,针对企业关注的焦点、难点、痛点,敢于向现有资源要成效,向不可能说可能,全力做到解决问题更快、服务品质更优,切实营造安商、护商、稳商暖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