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指导“零距离” 贴心服务解民忧—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年报上门办活动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4-03-13 15:21:08

3月12日,区市场监管局为引导督促市场主体及时申报年报开展经营主体“年报上门办”活动,在提高年报公示率的同时使得年报工作更具特色、温度和成效。

此次“年报上门办”活动,主要对市场主体相对集中的北农贸市场、水果批发市场和西建材市场等开展上门服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手把手、面对面”向广大经营户演示年报申报流程、解答大家提出的各种疑问、指导完成年报申报工作。让广大经营者充分认识年报公示工作的重要性,避免不及时年报被列入异常名录,降低信用度,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同时,还向广大经营者宣讲《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和《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经营者诚信守法的经营意识和防诈骗意识。

区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把群众“身边小事”办成“暖心实事”,通过手把手指导,面对面沟通,心贴心交流,向500余家个体经营户提供现场年报服务,不仅提高了年报公示的准确性、规范性和效率,还得到了广大经营者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优化服务举措,把便民惠民措施实实在在落到实处,让市场主体真真切切感受到优化营商环境带来的利好举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