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上街融媒   时间:2024-03-06 09:41:16

3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卫东主持召开区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岳斌、赵立、李向阳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超,区人民法院院长阮金婵、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世鹏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讲话精神以及郑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和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工作事项;任职人员作任职发言并进行宪法宣誓。

徐卫东表示,即将召开的区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高站位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按照区委要求和区人大常委会安排,精心筹备、有序实施,确保每项工作“零差错”“零失误”。要高标准做好会务组织和后勤保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计划预算预审、代表议案和建议、大会选举准备、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大会安保、纪律监督和安全保密等工作。要高效率抓好工作统筹,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加强联系、沟通和衔接,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兼顾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据了解,区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3月19日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