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窝镇全力以“复”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峡窝镇   时间:2024-02-21 09:56:13

目前正值各企业复工复产关键节点,峡窝镇聚焦重点,聚力攻坚,做好安全指导和服务,迅速从“休假模式”转换到“工作模式”,争分夺秒复工复产,奋力冲刺甲辰龙年一季度“开门红”。    

强化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促进企业稳步发展。以“万人助万企”活动为抓手,在科级领导包联机制的基础上新增“一把手”走访机制,探索包联干部深入企业“半日工作法”,压实包联责任,强化要素和服务保障,持续开展企业服务,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尽心尽力尽快为企业排忧解难,不折不扣落实好惠企助企政策,做好企业的服务员,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做足准备。

整合联建资源,凝心聚力帮助企业复产提效。利用辖区工业企业多、用工需求旺的资源优势,搭建“助企聚才”线上宣传平台与组织线下招聘会相结合,聚焦企业生产、研发、投入、供应、人才招引等方面,探索“峡窝镇名企宣传”“企业家联谊会”“集中培训+定向培训”等一系列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进一步提增效能。

健全完善机制,保驾护航推动重点项目开工投产。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落实进度方案,建立问题解决“绿色”通道和项目建设观摩评比机制,对项目建设情况实行周研判、月考评、季观摩。坚持问题导向,压实项目分包领导责任,通过专题会、现场办公会,全力将项目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状”落到实处,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扩大固定资产投资质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