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节后收心奋战开门红
来源: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4-02-21 14:11:44

2月19日,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召开班子(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项目建设暨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精神,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全力拼经济,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一是抓项目、赶进度。实施重点项目攻坚,深入工地一线,积极协助项目做好土地、立项、环评等各项手续办理工作,及时解决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尽快达产达效,增强发展后劲。二是抓招商、引项目。牢固树立全员招商的意识,积极拓展招商信息渠道,形成招商合力,围绕新基建、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新产品、新业态等开展招商,紧盯在谈项目,确保早日签约落地,力争在招大引强上实现新突破。三是抓培育、促转型。全力支持企业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加强现有规上企业动态监测,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四是抓服务、优环境。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及时帮助解决订单、用工、资金等问题,尽快实现满产达产,组织开展青年企业家座谈会,倾听企业家的意见建议,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