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无人机产业链专班工作推进会
来源:郑州通航试验区管委会   时间:2023-07-27 12:36:04

7月26日下午,我区召开无人机产业链专班工作推进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夏利东出席会议并做工作点评。

会议听取了无人机产业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会单位围绕推动无人机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利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研究,熟悉无人机相关知识,了解无人机国内外发展形势,摸清我区无人机产业发展现状。二是做好无人机产业发展谋划,围绕无人机生产、展示、应用、服务、硬件设施等领域高标准谋划布局,聚焦“建链、延链、强链”目标,学习先进地区经验,加快无人机产业园建设。三是明确部门职责,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深入思考,优化服务,做好保障,支持无人机产业发展。四是谋划开展各类无人机活动,举办无人机展销、赛事、论坛等活动,做好宣传推广,鼓励吸引社会力量参与无人机产业发展。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作为落脚点,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六是团结协作凝聚合力,强化工作联动,齐心协力推动无人机产业发展。

徐卫东强调,无人机产业是新兴产业、潜力产业,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区委区政府对无人机产业发展高度重视,把无人机产业链作为全区九大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工作专班。各部门要提高重视程度,勇于担当作为,深入研究谋划,增强团结协作,立足自身、整合资源、集思广益、扬长避短,真重视、真配合、真操心、真负责、真见效、见真情,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无人机产业链工作中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