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智控流体产业园推介会召开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3-06-12 20:56:49

6月12日,上街智控流体产业园推介会召开。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上街区宣传片,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会长于田详细介绍了上街区阀门行业发展现状及前景。随后,上街区政府与来自温州市龙湾区的精工阀门集团、特一科技集团、科科集团、中厚阀门集团、凯利德阀门等拟入驻智控流体产业园企业签订框架协议。

区委书记李金勇代表上街区四大班子,向温州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各位领导和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阀门产业是上街的传统优势产业之一,发展时间较长,阀门企业众多,产品种类丰富,培育了一批具有竞争力的品牌,具有较好的基础。此次来上街考察的温州企业,很多都是国内、国际阀门行业的知名企业,拥有先进的发展理念、雄厚的科研实力、强大的技术优势。希望温州市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和省阀门工业协会,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更多企业来上街投资兴业。也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关注上街、宣传上街、支持上街,积极在上街落地项目,帮助上街阀门产业做大做强、重塑品牌。上街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坚持尊商、重商、安商、亲商的理念,尽心竭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链条、全生命周期的“店小二”式服务,让所有客商在上街这片投资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温州市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会长杨连成表示,上街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交通和资源优势,也有着优良的投资环境。将借这次集中签约的东风,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

据了解,上街区高度重视阀门产业的发展,将其定为全区9大重点产业链之一,成立阀门产业链工作专班强力推进,谋划建设了上街区智控流体产业园,按照“一年有起色、三年见成效、五年立标杆”的总目标,积极引进培育行业龙头企业和核心配套企业,实行专业化生产,打造企业集中、分工协作、配套完善的阀门产业集群。力争到2025年,园区企业的产品、装备、生产、管理实现进一步提升,销售收入达到10亿元,实现税收1亿元;到2030年,培育上市企业2—3家,园区销售收入达到30亿元,实现税收3亿元。

区领导时博、徐卫东、郭剑锋、李鹏、赵文瑛、平相乾等出席会议,温州龙湾区阀门行业协会和河南省阀门工业协会70余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