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美育教育成果展示文艺晚会
来源:区教育局   时间:2023-06-01 17:06:04

5月31日晚,上街区举办“践行二十大争做好少年”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美育教育成果展示文艺晚会,为全区广大少年儿童送去一份节日礼物。

当天,来自全区16所学校的千余名小演员以朗诵、戏剧、舞蹈、合唱、乐器表演等形式,精选32个节目,向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非凡的晚会。“童心永向党”系列节目《黄河岸边的红色记忆》《如愿》《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等节目表达了对英雄敬意和对祖国的热爱,传承红色精神,立志做新时代好少年。“筑梦新时代”系列节目《经典咏流传》《龙舞中华》《武术操》《枕边童话》等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融会贯通的视觉盛宴。

晚会既展现了上街区青少年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奔赴梦想的坚定信心,又是检验上街区美好教育的试金石。今后区教育部门将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着力开拓创新,不断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继续为上街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