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督导在建项目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
来源: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   时间:2023-06-01 17:00:44

近日,上街区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委会深入辖区在建项目,对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再提醒、再督促,组织各项目工地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现场会,认真检查各项目中安全生产风险较大的施工点,查找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及时整改相关安全问题,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确保将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到实处。

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及紧急避险预案,充实防汛物资,确保遇突发情况时能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保障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二是深入排查、提前预警。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加强巡查,把预防作为重点,落实各项制度举措,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做到早发现、早处置,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三是保持信息互通、及时应急响应。强化值班值守,做到汛前排查,发现汛情及时报告险情和应对措施情况,积极响应调度,确保人员安全,减少降低工程、设备损失,坚决杜决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