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防空办公室开展人防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区人防办   时间:2023-06-01 10:20:20

5月31日上午,上街区人民防空办公室走进上街区铝城小学,开展了一场趣味生动的人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防办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发放了人防知识宣传手册及纪念品,并对“人民防空标志含义”、“什么是人防”、“防空警报信号的识别”、“防空防灾的应对方法”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讲解中,工作人员围绕讲解内容不时地与同学们提问互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在一问一答间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人防知识的认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人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空减灾意识,加强了爱国热忱和强国信念。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下一步,区人防办将持续做好人防教育宣传工作,营造人人了解人防、关心人防、支持人防、建设人防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