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勇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3-05-31 10:59:13

慰问传递关爱,欢乐洋溢童心。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李金勇来到钱学森小学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向广大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李金勇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智创教室、航天科技体验馆等地,详细了解办学特色、师资力量、配套设施等情况,并对钱学森小学开展特色课程、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

李金勇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关心教育,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浓厚氛围,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教育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推进教育均衡化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重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心用情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希望孩子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祖国,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不断丰富兴趣爱好,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区领导夏利东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