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人民政府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3-05-31 11:01:59

政校合作谋发展,招才引智促振兴。5月30日,上街区人民政府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雪云、上街区委书记李金勇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校领导李学志、颜敏和上街区领导时博、张超、王喜峰、夏利东等参加活动。

李金勇在致辞中指出,上街区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这次双方成功签约,必将充分发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人才、科研优势与上街区的资源产业优势,希望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选派更多专家教授到上街区开展人才培育、科学研究、科研合作等工作,鼓励中青年科研人员和毕业学子到上街创业发展,促成更多校企合作、企企合作、校地合作项目落地上街,实现校地大融合、大发展、大联动、大共享。他表示,上街区将倍加珍惜这次合作机遇,认真履行合作的责任和义务,着力打造优良的合作环境、理想的创业条件、有力的政策支撑,全力推动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携手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

王雪云表示,双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深化合作的开始,也是携手同行的见证。学校将充分发挥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和高水平专业人才聚集的优势,着力在现代服务业、大数据、文旅、绿色主导产业、基础教育等领域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服务,助力上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携手共同在服务河南“两个确保”大局和十大战略实施中奋勇争先,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李学志、时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上街区人民政府、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王雪云、李金勇分别为教育干部与骨干教师培训基地、财税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王雪云一行先后到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郑州国际陆港上街片区、中铝长城铝业有限公司实地观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