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勇走访调研中铝郑州企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3-05-22 15:05:31

5月19日,区委书记李金勇实地走访调研中铝郑州企业。

李金勇一行先后来到长城智能产业园区、高纯镓项目基地、铝基复材生产线、生产管控中心集中控制室等地,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板块布局、项目建设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转型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李金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强化服务,严格落实好中央、省市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全力做好资金支持、土地整合、人才招引等要素保障,依托重点产业链链长制、厂区联席会议制度等平台,深化厂区联动,加强日常对接,主动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帮助企业全面减负、轻装上阵,助力企业转型发展。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树立企地“一盘棋”招商理念,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加强招商信息共联、协助互通、思路共商;企业要深挖铝产业链资源优势,围绕重点产业补链、延链、强链,合理布局、集聚资源,实现招商资源优化配置和招商成果共享,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企业要加快推进智能产业园区建设,着力打造配套完善、链条完整的产业园区,把铝产业链做优做精,不断提升产业的能级、核心竞争力和发展后劲,把我区“铝”字招牌擦得更亮。

区领导陈定、李鹏、张超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