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银华对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出重要部署
来源:区资源规划局   时间:2023-04-28 14:32:05

4月28日,在省、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区长刘银华立即组织召开上街区2023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会,区资源规划局、应急局、气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区地灾指挥部其他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银华对上街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的基本原则,在“防”上下功夫,在“抗”上做文章,在“救”上求实效;二是完善责任体系,强化整体联动。区地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凝聚合力,抱着对老百姓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各自领域内的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工作;三是要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充分认识到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保障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