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举办上市后备企业专题融资对接会
来源:区金融服务中心   时间:2023-03-24 10:54:31

为持续深化上市后备企业培育,营造良好的上市环境,3月23日,区金融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上街区上市后备企业融资对接会。活动邀请了建行上街支行、工行上街支行、永盈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及中原证券作融资产品讲解和上市流程介绍。副区长丁刚、金融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各镇办分管领导以及区内14家上市后备企业和6家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建行上街支行、工行上街支行以及永盈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最新贷款政策措施以及金融支持企业的专项信贷产品;中原证券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总体现状,结合民营企业特点,详细讲解了北交所上市条件、审核重点关注事项、市场动态以及进入资本市场需要做的准备工作等,重点分享了上市企业发展案例,让企业对上市后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参会企业就企业经营状况、融资需求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活动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区金融服务中心将充分把握好注册制改革政策窗口期,积极对接省市金融资源,常态化对接国信证券、中原证券以及深交所、北交所等单位举办上市后备企业专题培训,帮助企业尽早做好上市规划,扫清上市障碍,解决发展难题,早日踏上上市轨道,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