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强军重任 争做“上街好兵” 上街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3-03-16 15:40:35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上光荣。3月15日下午,上街区在人民广场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金勇出席欢送仪式并致辞,区领导陈定、李鹏、成岩峰等参加活动。

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全区45名新兵代表身披绶带,精神抖擞,开启全新的军旅生涯,践行巩固国防、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仪式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成岩峰主持,区人武部部长张万军宣读批准入伍命令,新兵代表进行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首批起运新兵佩戴大红花并赠送书籍,学生代表和社会各界代表为新兵送去祝福和嘱托。

李金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新兵们要珍惜军人这份荣誉,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人民、为祖国多做贡献。要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完成向合格军人的转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守纪律,培养优良的品质和作风,展示人民子弟兵风采。要争当爱军精武标兵,牢记我军神圣而光荣的使命,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传统,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苦练打仗本领,磨练坚强意志,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优秀的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欢送大会在豪迈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新兵们即将奔赴祖国各地,为国防建设挥洒青春热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