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博与代表委员们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3-02-24 15:55:14

2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时博来到区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济源路街道代表团和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农业界、各民主党派组,与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讨论审议区政府工作报告、法检两院报告及财政、计划报告,倾听代表、委员心声,共商上街发展大计。

“听完报告后,收获满满、信心满满”“报告定位精准、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报告制定的发展目标很具体”……讨论现场,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详实、亮点纷呈,分析问题深刻透彻、提出目标明确具体、制定措施切实可行,是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委员们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项目建设、人才引育、医疗保障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时博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代表委员们的积极建言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上街区在后疫情时代加快发展、抢占先机的关键之年,代表委员们都是各行各业中的精英,上街区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决心,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擘画的宏伟蓝图,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深化落实“1469”发展思路为总牵引,乘大势、固强势、求胜势,奋力谱写现代化美丽上街建设新篇章,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