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街道:全城清洁在行动 综合环境再提升
来源:区济办   时间:2023-02-08 09:06:19

全面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水平,近日,济源路街道积极开展“全城清洁”活动,全面整治市容市貌、楼院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提升。

街道联合区下沉单位采取包干打扫、分头行动的方式,按照网格划分对分管楼院开展全面清洁行动,分工明确、相互协作,不放过一处死角,不漏掉一纸一屑,彻底清洁道路及楼院环境卫生,清理积存垃圾,整治各类卫生死角;对废旧电线、飞线、堆积的易燃品等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清除;清理小区公共区域内堆放的杂物;对乱停乱放车辆摆放整齐,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整洁度。同时,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文明礼仪规范要求,号召大家提高环境卫生意识和文明素养,齐心协力搞好楼院及城市文明建设,共同为维护公共卫生健康、创造优美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下一步,街道将以创建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为载体,不断把“全城清洁”行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组织、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城市卫生管理水平,同时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增强文明意识,号召广大市民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