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博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城市运转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3-01-20 14:30:48

1月19日,区长时博带队赴一线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城市运转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丹尼斯超市,时博实地查看货源组织、销售价格、消防安全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市民消费需求旺盛,超市人员密集、流动性大,在营造节日氛围、多渠道保障市场供应的同时,务必严把食品安全关,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为群众提供舒心、安全的购物环境。

在国网上街供电部,时博详细了解全区供电保障及电网建设运行等情况。他强调,电力保供直接关系千家万户,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强化电网运行控制、设备运行维护、电力调度管理等工作,科学研判分析,制定完善电网应急保供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全区电力供应安全稳定。

在郑州第十五人民医院急诊科,时博与医院主要负责人、一线医护人员交流,认真了解接诊量变化、重症患者收治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心已经从“防感染”全面转到“保健康、防重症”,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保持昂扬斗志,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各项工作,畅通救治通道,优化就医流程,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呵护好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在烟花爆竹售卖点,时博详细了解该售卖点的经营范围、储存条件、烟花储存量等情况。他强调,春节临近,烟花爆竹行业即将进入销售旺季,要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公共安全和群众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形势稳定。

随后,时博一行来到区公安局,听取警力配备、社会治安等情况汇报,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公安干警们表示亲切慰问,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要求,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理念,牢牢把握辖区社会治安形势,加强安保措施、值班备勤,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区领导张超、夏利东、苏祖翔等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