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宣讲团走进上街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3-01-16 11:05:06

1月12日,市委宣讲团走进上街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李金勇、徐卫东、郭剑锋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区直单位、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范会平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不断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这一思想指引、持续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总体部署、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面部署等六个方面内容作了宣讲。

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涵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度,对上街区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准确的把握,今后将在学习上更加坚定自觉,在贯彻上更加有力有效,要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到全方位推动上街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