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窝镇:关爱不停歇 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欢乐过节
来源:峡窝镇   时间:2023-01-05 08:10:18

随着春节临近,为了让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温暖的冬天和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期,峡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温暖过冬”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对全镇100户留守老人、留守妇女、留守儿童、困境学生、残疾人等困难群体进行走访慰问。

在这次关爱行动中,峡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依托29个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村(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头走进每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到他们手中,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坚定信心,用勤劳和智慧创造自己的幸福。聚焦维护市场秩序,优化营商环境。

小行动,大情怀,关爱行动弘扬了扶弱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起来,献爱心、齐援手,让农村困难群众老有所养、幼有所依、难有所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