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路街道:聚力“四个方面” 建设宜居宜业现代化美丽新街区
来源:区新安办   时间:2023-01-04 08:45:31

2023年,新安路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稳定为先、安全为重、发展为要、项目为王、民生为本、结果导向”的工作思路,聚焦“一美二优、四转五提”,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一是加快推进国际陆港第二节点建设。充分发挥国际班列开通的辐射带动效应,依托网络货运做大做强数字化产业,推进海关监管作业场所等基础设施规划建设,打造上街对外开放高地。

二是全力服务中铝郑州企业转型升级。加大与中铝沟通联络力度,推动氧化铝等现有产业提升改造,加快长城智能产业园区建设,大力推动再生铝、再生资源交易中心等项目蓬勃发展。

三是创新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推进启迪智能制造孵化园、铝工业遗址文化园、太阳光转换膜等项目落地建设,依托河南绿色发展研究院平台推动碳经济发展。

四是着力办好民生实事。深入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加快推进原56中及周边区域提升改造,推动市容环境持续改善。打造“0371”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工作法,聚焦“一老一小一青壮”,切实抓好困难群众帮扶、“三供一业”改造等民生实事,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