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勇督导检查元旦假期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3-01-03 14:15:59

12月31日上午,区委书记李金勇深入上街区公安局、峡窝镇政府、企业、商超等地,督导检查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区公安局,李金勇认真听取全区社会治安、110指挥中心运转、假期应急备勤等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为全区广大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公安机关身处安保维稳、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的最前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新的一年里,希望全区公安民警再接再厉、拼搏奉献,继续发扬“群众过节,警察站岗”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出警快一步,平安多一分”的理念,毫不松懈抓好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为平安上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在峡窝镇政府,李金勇实地查看工作人员在岗值守情况,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值守人员,做好生活后勤保障,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他强调,要抓实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等制度,坚持在岗在位在状态,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安全指数。

在中能环科建业联盟新城三期换热站,李金勇现场查看居民小区供暖设施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提出下步要求。他指出,冬季供暖是事关千家万户的重要民生工程,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心上,坚持精准服务,畅通诉求渠道,完善应急预案,加强设备设施和管网的巡视检查,保障安全高效供热,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美嘉利木业有限公司,李金勇认真听取企业经营状况及复工复产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他要求企业坚决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随后,李金勇一行来到丹尼斯超市,认真查看了消防安全及市场供应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配齐备足消防设备,发现问题迅速整改到位,为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环境;要做好物资储备工作,确保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供应充足、质优价稳,维持良好的市场经营秩序,全力保障群众生活需求。

区领导李鹏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