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气”归来 区城管局全力保障城市生活秩序
来源:区城管局   时间:2022-12-28 09:30:07

近日,随着居民生活逐步回归正轨,城市管理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区城管局认真落实各级文件精神,马力全开保障城市生活秩序。

全力推进“扫街行动”,积极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耐心劝导流动商贩,实现引流市场,做到整洁有序,增加市民满意度,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强化文明养犬宣传,深入游园、社区等公共场所,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发放文明养犬知识手册,加大巡查力度,高效处理养犬举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和生命安全。

增加餐饮油烟巡查频次,实现对餐饮门店的用气环境、燃气设施、油烟净化高频次巡查,督促、引导商户定期清扫、检查、清洗,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治餐饮服务场所的油烟污染问题

优化违规停车治理方式,以管代罚,用发放文明停车倡议书的方式,代替提醒单、提示卡、处罚单,大力劝导市民规范停车,自觉维护交通秩序,积极支持城市管理,还路于人民,更畅通人民心。

区城管局把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作为做好城管工作的前提,把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作为城管执法工作的任务目标,营造人人关心城市环境,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城市管理工作,打造舒适、优美、安全、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