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街区分会场开展分组讨论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12-20 10:11:46

12月19日,我区在收听收看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后,接续召开分组讨论会。区委书记李金勇主持会议,区领导时博、岳斌、郝斌、宋继宾、赵立、李鹏、张富强、平相乾等参加讨论,民营企业家代表、“三个一批”活动重点项目负责人等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客观总结了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对明年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为全省上下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进一步保持信心、增强定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全力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信心,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锚定省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和市委“四高地、一枢纽、一基地、一中心、一都市圈”目标,聚焦建设先进制造业高地、国际陆港枢纽、通用航空之都、文旅康养新城四大主攻方向,持续做亮通航板块、做强制造板块、做优中铝板块、做大陆港板块、做精城区板块、做美南部板块,着力抓好党建引领、创新驱动、产业升级、项目带动、改革开放、生态建设、城市提质、民生改善、治理提效九项重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拼搏实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把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推动全区经济行稳致远、健康发展,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和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