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勇实地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12-01 10:35:21

11月30日,区委书记李金勇实地调研基层武装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加大军地共建力度,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调研中,李金勇听取了区人武部武装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民兵战备器材库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峡窝镇冯沟村普通民兵连连部建设、应急装备操作、各类方案预案和民兵队伍作用发挥等工作开展情况。

李金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意义,着力提升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质效,切实增强做好基层武装工作的责任感,持续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同构建军政团结、军民同心、军地携手的良好局面。要不断提高武装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夯实基层武装工作基础,配齐硬件设施,完善软件资料,统一标准、规范管理,以务实的举措,逐步补齐短板,努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探索新时代民兵建设路径,推动“一村一警一连”联动机制走深走实,开展常态化民兵训练演练,着力打造一支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民兵队伍,为维护地方稳定、社会安宁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时旭、成岩峰、张万军陪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