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窝镇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峡窝镇   时间:2022-11-03 10:04:01

近日,峡窝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村(社区)书记、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陈勇领学。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抓好学习宣传。各级领导要带头领学,积极开展研讨,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全覆盖,要谋划制作专题宣传视频,让辖区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坚决控制疫情。统筹做好卡点值守、物资供应、人文关怀等工作,积极动员社会力量,构建群防群治防控体系,不断健全疫情防控运行机制,完善全链条闭环管理机制,提升疫情防控信息化水平,牢牢守住疫情不输入、不扩散的防线。保障经济运行。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面梳理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抢抓有利时机,倒排工期、细化工作,以天保周、以周保月,全力打好第四季度攻坚战。守牢安全底线。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统筹发展和安全,充分发挥应急指挥调度中心作用,构建安全管理和服务全链条,深入开展矛盾化解攻坚,筑牢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铜墙铁壁。保障改善民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办实办好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迅速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全力以赴抓发展、促改革、防风险、惠民生,用全镇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发展的“上升指数”、群众的“幸福指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