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三心”凝聚疫情防控力量
来源:区人社局   时间:2022-11-02 09:26:38

为切实筑牢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防线,区人社局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迅速组织力量下沉至G310国道与金华路交叉口交通服务站,开展防疫值守工作,以“三心”凝聚力量,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上。

做好打赢胜仗的决心,区人社局迅速下沉,成立G310国道与金华路交叉口交通服务站临时党支部,主要领导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靠前指挥,抓调度、抓督查、抓落实,从严从细落实每一项防控措施。带班领导压实管理责任,开好班前会、交接会,鼓舞士气,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心理,不放过任何死角、任何漏洞、任何关口。执勤人员履行主体责任,服从统一调度,明责、尽责、担责,强化正向激励和失职追责,确保疫情得到有效防控。

做好面面俱到的细心。守紧守牢交通卡口,围绕“卡口、车辆、人员、企业”,按照“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的原则,自10月16日以来,共查验车辆5745辆,查验人员6886人,劝返车辆1057辆,劝返人员1543人。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按照“四班三运转”工作机制,全体干部职工尽数下沉,保证全天24小时不间断执勤,办公室统一协调,全力保障卡点后勤物资供应。用好《返上人员信息登记表》《企业、商超、农贸市场接送人员登记表》《卡点查验信息统计表》等表格,对相关数据一班一汇报,一日一上传,及时掌握车辆人员动态情况。

做好服务群众的温心。卡口执勤人员始终将群众放在心上,在严防严控中不失温情,对过往老年人主动核验身份信息,及时联系社区对返上人员做好点对点护送,开辟绿色通道,对应急、转运、疫情防控车辆做到快速查验、快速放行,对符合条件的“白名单”企业应过尽过,为辖区群众守好“安全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