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育局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教育局   时间:2022-11-01 09:25:33

近日,区教育局召开视频会议,动员全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运用多种形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对标对表学,结合实际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领导,抓好落实。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层层落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按照中央、省市区委部署要求,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有力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三会一课”、全体教职工会等形式,扎实做好教育系统各单位的学习宣传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位教师。

三是强化协同联动,常抓不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精心策划组织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通过宣讲辅导、理论培训、学习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坚持线上线下并举,确保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覆盖、见实效。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成效,好经验。

四是树牢实干作风,持之以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严从实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全力以赴筑牢校园安全堡垒,细致入微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毫不松懈加强舆情防范管理,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对标对表,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