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区民政局   时间:2022-11-01 09:29:06

近日,区民政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张俊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要加强学习领会。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民生民政工作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新站位,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新作为,转化为民政工作创新发展的新举措,从大会精神中找出做好工作的思路、方法、答案,扎实做好为民解困、为民服务各项工作。三要精准对标对表。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民政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增进民生福祉、促进共同富裕,健全分层分类的社会救助体系,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引导规范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统筹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优化孤寡老人服务,努力让人民幸福生活水平更高、成色更足、内涵更丰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