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路街道:疫情防控不松懈 暖心服务“不打烊”
来源:区中心办   时间:2022-11-01 09:40:17

一是惠企政策落实处。街道精准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主动了解疫情期间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收集登记企业运输车辆、司机等相关信息,将无阻碍车辆通行证第一时间送到企业,确保企业原材料不断供、生产线不停工、产品正常外销,持续将“万人助万企”活动走深、走实。确保企业开足生产马力,没有后顾之忧,企业并没有因为疫情而按下“暂停键”,反而进入“快进键”,呈现出“火力全开”的发展势头。

二是“云”上相聚情意浓。街道创新服务形式,为居家隔离小区的居民们特别推出“云上相聚·宅家共乐”系列线上主题活动,内容涵盖美食分享、才艺展示、健身打卡、电影推荐、防疫科普等方面,通过每日一主题一分享,社区工作人员每天发布打卡活动任务,鼓励家庭秀出“宅”家风采,并在居民群中为大家答疑解惑,引导社区居民保持良好心态。

三是特殊服务暖人心。针对孕产妇特殊群体,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医护人员成立“爱心志愿服务队”,化身暖心“大白”开展“敲门行动”,为辖区三家月子会所提供核酸检测采样上门服务,打通温情服务“最后一公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