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召开“学先进、抓落实、促改革”专项工作第三次经验交流暨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区财政局   时间:2022-09-21 14:45:07

为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引导国有企业对标找差,形成典型带动、比学赶超浓厚氛围,9月20日,上街区“学先进、抓落实、促改革”专项工作第三次经验交流暨国企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常务副区长张超、各区属企业负责人、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等20余人参会。

会上,各区属企业逐一汇报了“学抓促”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企业现状和存在问题,并对企业下步发展计划和思路进行了阐述。会议就公司主业定位、市场主体明确、配套制度建立、监管体制完善等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交流。

张超指出,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贯彻中央关于国企改革发展要求的重点体现,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落实好。当下,我区正在加快推进区属企业重组整合,各区属企业一定要摒弃“等要靠”思想,树立市场化思维,创新企业发展思路,打造发展新动力,培育竞争新优势,切实增强区属企业活力和竞争力,奋力开创区属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