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区委书记李金勇节前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及一线教师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9-13 14:51:19

心系教育,情暖园丁。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金勇走访慰问退休教师及一线教师,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教育系统退休老干部安桂珍家中,李金勇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及生活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生活充实,李金勇十分高兴,与老人拉家常、叙发展、话未来,并向她为上街教育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李金勇说,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者,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广大退休教师为上街教育事业倾注了大量心血,正是他们的辛勤付出,为全区教师树立了薪火相传、砥砺深耕的榜样。要持续加强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帮助解决实际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同时,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为上街教育事业积极建言献策。

在郑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郑州市第一〇〇中学,李金勇与教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详细了解当前师资力量、教育实绩,对他们扎根教学一线、乐教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致以敬意,勉励广大教育工作者时刻铭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以更强有力的使命担当,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严谨治学、关爱学生的优良作风,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上花心思、下功夫,努力培养更多有用之才,共同推动上街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在工作和生活上关心关爱教育工作者,努力打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职业氛围,让他们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区领导时旭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