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博看望慰问教育系统退休干部和一线教师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9-13 14:53:19

浓浓金秋,师恩难忘。9月9日,区长时博慰问了教育系统退休干部和一线教师,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教育系统退休干部邵经华家中,时博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祝愿他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希望他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积极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在上街实验学校,时博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时博还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加快解决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时博指出,人民教师神圣光荣,肩负着向学生传递理想信念、引导学生成长成人、促进学生成才成功的重要使命。他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再接再厉,努力打造上街教育靓丽名片,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英才。

区领导夏利东参加慰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