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黔淼调研上街区问题楼盘及拟上市企业
来源:上街发布   时间:2022-08-29 15:45:59

8月27日,副市长李黔淼到上街区调研问题楼盘化解及企业上市工作。

在通航嘉苑,李黔淼详细询问该楼盘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她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住房问题;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联动配合,尽快制定具体可行的化解方案,加快问题化解处置进度,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随后,李黔淼一行来到河南奥瑞环保科技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主导业务、市场分析、上市进展等情况。李黔淼指出,企业上市是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核心工作,对地方经济和企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树牢抓现代经济必须抓企业上市的鲜明导向,主动靠前服务,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企业上市相关奖励扶持政策,加强企业在股权投资、债权融资、上市募资等方面的精准指导,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企业要进一步增强上市信心,不断完善治理结构和管理规范,进一步做大主责主业,注重研发核心技术,提高核心竞争力,加快上市步伐,为上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区领导李金勇、时博、张超等参加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