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路街道:总结经验找差距 紧盯目标再出发
来源:区济办   时间:2022-07-11 15:15:24

为了更加精准全面的谋划下半年工作,近日,济源路街道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擂台比拼”现场汇报会。会上,各科室依次对照全年任务目标,理清思路,找准差距,对上半年工作总结进行了汇报,同时深度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困难,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努力的方向和举措,随后街道党政领导及各社区书记对各科室进行综合打分。

会议指出,街道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半年总结为契机,既要看到过去半年取得的成绩,更要看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反思总结前期工作的不足,积极担当作为,细致谋划下半年各项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和干劲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力争经济招商迈上新台阶,城市精细化管理实现新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展现新面貌,居民幸福指数再创新高度。二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意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强化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对标先进、对标一流,推动街道整体工作取得新实效、创出新成绩、再上新台阶。三要从严督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坚持做好重点工作重要节点的督查工作,对工作完成滞后的项目和科室要及时通报督促,做到时间与任务同步;要从严考核,加大考核力度,细化考核细则,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

此次会议是一场“及时雨”,更是一剂“强心针”,为街道当前的工作加了压力、注了动力、添了活力,促进街道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让机关干部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动能更加强劲,工作作风更加务实,以追赶的心态、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